close

 2018很失心瘋買了很多彩妝

原本沒有特別喜歡韓國彩妝都入手了不少

我身上沒有幾個值錢的東西大家將就看看ㄛ^_^


首先推推蘭芝唇膜 非常有名ㄉ

他出好幾種口味~但是看到大家的入手這個口味

怕踩雷的心態 我也跟風買這口味哈哈

只要我下班回來睡前還要力氣!我都會塗上厚厚一層!

很滋潤 隔天早上會get一個全新的唇~

我真的很愛他的味~都會趁抿嘴的時候偷偷舔一下

By the way大家請去代購買 代購300-400左右甚至更便宜

不要像我臉皮薄 被櫃姐推薦就買了700^_^

總而言之 蘭芝唇膜推推推~

  


再來是前陣子屈臣氏三件99大家搶到翻ㄉ系列

我買A’PIEU的校色棒~紫色*1 綠色*2

紫色我覺得有點難和膚色融入

綠色我比較喜歡~(本人泛紅嚴重)

但是平均一件才33不要對他太苛責

  


蘭芝 水聚光氣墊粉餅!

他是我冬天使用的底妝

本人臉很油肌..但是櫃姐還是幫我試了一個保濕的氣墊..

她還說我保濕不夠..所以會更油

但我記得這個說法有在Dcard戰一番..

總而言之..錢都花了 不要再讓自己花的不開心

油肌小心使用

  


Missha完美濾鏡眼頰彩

這個也是屈臣氏特價買一送一的戰利品

我說服了朋友哈哈哈哈

所以850/2=425入手 讚讚讚

(鏡子死在我手上..大家忽略)

我最常使用ㄉ色是上排左二 和下排右二

我要說上排左二點色很水 他的亮片不同角度下有點黃色綠色感!偏光的feel~很水很水

不是只靠這兩個顏色完成眼妝啦~就和其他搭配使用)

兩個腮紅我比較無感..不顯色

不過他的說明有說 腮紅可搭配當眼影打底色 讚讚讚

  

Innisfree 的單色眼影

我平常最常使用的眼影是solone 的單色(小資女)

買innisfree 的時候有點心痛一顆180(門市購買)

但當我塗上後 真的滑順..而且很顯色

想想就不心痛了哈哈

然後上面的那個色偏灰可當鼻影

我有時候不帶眉粉我就單帶

色號再補充~

腮紅文章有了不補充~

  

油肌油眼皮很難找到持久的眼線產品

眼線每次下午都消失= =

我有用過mote 熊野職人 (名稱不確定)

用完因為價錢考量就不回夠了(500多我窮..)

還有用過戀愛魔鏡 也是消失不然就印到下眼皮哭哭

直到用到tonymoly後!真的燃起一線希望

用便宜價格就可以買到持久的眼線產品

真的感動 價格約100~200之間

我買的是灰棕7號

有油眼皮困擾一定要試!

  

還是蘭芝哈哈哈哈 也不算蘭芝特別腦粉 但還是莫名入手很多他們產品

九號好像是大家入手的特別色

土色偏橘一開始還擔心太螢光

但看久了真的蠻順眼的 很韓很韓

擦上去質地偏水大家用量要少一點~


彩妝部分到這邊結束 ~

謝謝你的觀看~ 

arrow
arrow

    女云至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