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的上一隻手錶已經是三年前的事

其實在他沒電之前我早就計劃跟朋友一起買個姐妹錶💕💕

快要畢業了好姐妹想一起買一些一樣的東西

結果最近手錶剛好沒電~更有理由告訴自己花錢

我們看了很久 原本是想買韓國平價的S牌錶

但是我們喜歡的顏色只剩一隻

於是放棄了我們就繼續物色新錶❤️

姐妹安就在臉書看到了希奧朵拉的廣告 傳給了我

立刻也被他生火!

才1500多一點 太太太好入手的價錢了吧

我們非常有效率的買了哈哈哈哈

他送來也非常有效率哈哈哈哈 禮拜四晚上定禮拜天早上就收到了 

一拿到外面有透明袋包著~我覺得很用心

  

拆開後

  

厚厚的泡綿保護著手錶

  

明細、紙袋

看看這包裝超用心的💕    

打開盒子 看到漂亮的手錶和錶帶

他是要自己組裝的 花了一點時間 我很有障礙 當時一度裝到生氣

還好有撐下去 不然也沒有現在這篇文了...

開玩笑ㄉ

  

貼心附贈小工具

  

我買經典款深藍色米蘭錶帶~

看看這跟我上支SWATCH的錶面落差多大^_^

 

對了他還有分防脫落的錶帶~大家可以依自己需求選擇

大家看看他多美~這真的無法用言語去表達

我其他朋友看到覺得跟D牌有點點像

但我不在意~手錶其實很多牌子都風格很類似

然後再看到DCARD有人討論 我沒有多想就買了~

其實只要自己喜歡就好了 而且這是我和姐妹一起買的珍貴的禮物啊


最後附上~我跟姐妹安的手錶合照

我沒有攝影天份^_^見諒

(系列不同)

  

arrow
arrow

    女云至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