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開始打工賺錢後

我很天真以為我會乖乖存錢

誰知道慾望就像無底洞一樣..

我總共買了十幾隻唇膏吧 挑五隻最常使用的跟大家分享~

%E6%9C%AA%E5%91%BD%E5%90%8D

上圖從左邊開始 分別是

雅詩蘭黛130、Heme05、maybelline焦糖拿鐵、MAC Retro 、雅詩蘭黛唇釉201

先介紹雅詩蘭黛這兩隻

首先唇膏130 據說有紅一陣子 這種有轟動的東西我總是很晚才會入手..

他是一個漂亮的棕紅色而且裡面還有些許亮片 仔細才會看到 很細膩

201是一個偏冷的玫瑰色 我覺得很不挑人擦

就是一個任何人擦上他都有氣質的顏色超喜歡

 

Heme這系列我其實是4、5號兩色都買 當時真的都很喜歡 無法選出比較喜歡那個所以兩色都買

但使用上還是5號多一點 他照片上跟雅詩蘭黛130有點鬼打牆 但直接看是不像的

但是大家要小心使用!他好幾次被我斷頭..

真的心痛..

 

Maybelline 焦糖拿鐵更不用多說了!

又土又美 土的剛好💕💕💕

2018上半年我真的愛他愛最久

出門趕時間戴上它就對了 而且因為不會出錯 所以帶著會有安全感

 

最後是MAC的Retro

當時我也是無法割捨chill和他的愛

但我覺得他擦上去更加適合我

看起來更冷艷哈哈哈 厚擦直接變成壞女人一枚💕💕💕

(以上都是我在幻想)

總而言之 喜愛程度僅次於焦糖拿鐵!

 

唇膏分享到這邊~

大家加減參考看看~

歡迎討論交流 大家也來分享一下自己愛用唇膏有哪些~🙏

 

arrow
arrow

    女云至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