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些關係~我和朋友開始卯起來使用痞客邦發文 

於是在我們煩惱要發甚麼主題的時候呢

我們想起了前一陣子的下午茶口袋名單  這間店剛好在朋友家附近

她每天工作都會經過他們店的路~ 

然後我們就立刻敲定要去日子了

 

 

這間店不大~位子也不多

所以我們上樓一看  一眼就知道我們要甚麼位子了哈哈

我們搶了最假掰的位子

桌子小成這樣我原本還擔心點的東西不夠放咧

因為我很貪心點了兩蛋糕!  誰叫太選擇困難了

來這一趟我很怕少選一個都會留下遺憾(就貪吃說這麼多^_^)

利用等餐的時間~我兩餐都沒吃太餓了必須趕快轉移注意 把室內拍一拍

看吧桌子真的很小吧

  

 

 

有個鏡子 發現目標!

平常沒什麼朋友 手機打開合照最多當然是鏡子啦~(眼角怎麼就濕濕ㄉ..)

  

 

 

 

兩個平時沒什麼默契的人

今天穿了一模一樣的GU大學T~感動

下面這張的位子也很不錯 當時真的很糾結

因為這兩個位子的桌子不是一個太大 就一個假掰的小= =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在拍照的同時人潮就陸陸續續的來了~

不用多久時間每桌都坐滿了  當時覺得有誇張到

 

 

我點的部分這個是  假裝我是提拉米蘇-抹茶 $110 (名字好長好可愛~)

   

當初我也是看到IG的美食部落客推薦 而且大家來這幾乎都會點的抹茶蛋糕

吃起來對我來說剛好不會太甜~朋友一直告訴我裡面有咖啡味(?) 她覺得很衝擊

但是我有喝卡布奇諾 所以吃起來不太有感覺..

然後我跟朋友兩個抹茶控吃個很享受  太幸福惹

 

 

 

我點的卡布奇諾 $100

還算好喝 價錢反映在杯子大小~ 我對咖啡不懂也沒什麼好介紹

 

 

 

這是我點的另一個蛋糕  草莓卡士達香緹蛋糕$140 

這個價格在店裡算偏高的  但是看到草莓人家就受不了^_^

我必須殘酷的說 奶油有點膩  不會給第二次機會..

   

 

朋友一切結果我們兩個人用叉子扶了好久  依舊不穩 還好落在兩個盤子之間(汗)..

 

 

朋友點的 芝麻戚風香緹 $120 

濃濃的芝麻味 但是不膩 這個意外的好吃  我們兩個都很喜歡

很少吃到芝麻口味的蛋糕~因為這個蛋糕我對芝麻的接受度更高了

   

 

朋友點的  柳橙冰茶 $90

我喝起來就是一個很原味很淡很清爽的柳橙啦 跟想像中的柳橙不太一樣

喝起來還好的感覺..

 

但我覺得我學乖了  下次吃甜點飲料絕對選清爽的飲品

吃了兩個蛋糕加上卡布奇諾 我像是吃了三個蛋糕的甜膩感覺..

 

 

這是我們今天餐點到齊的照片~

 

 

然後曬曬我的大學朋友  意義不明的POSE  哈哈

    

 

 

結尾附上名片~

喜愛抹茶的吃貨一定要去嘗試他們的抹茶提拉米蘇ㄛ

分享到這邊~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女云至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