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大家好  打這篇文時我有點緊張

因為不誇張台中網美、韓妞美眉的IG版面上80-90%都曾經出現這家咖啡廳

但是店真的太美了我這個普妹也好心動

趕快朋友約一約去湊個熱鬧

一進門只剩門口的位置 現在想想我們好幸運呢!

我們要拍照拍多久都不受背景影響(如圖)

但是別人要在門口拍照就要迴避一下哈哈哈~

(一樣遮個臉,人來人往好害羞&表情僵硬100↓)

 

還有要推一下態度店員太親切了啦 真的沒遇過那麼讓人那麼舒服的咖啡店

點完餐隔壁桌剛好空了 我們就幫對方互拍~朋友很會捕捉吧 

習慣忙碌的生活之後好久沒有這樣放鬆大笑了

   

怕大家看膩我 來曬曬朋友照片 拯救一下這篇文章哈哈哈哈

這位是倫倫

  

這位是白白

 

 

然後你看看餐點照片~是不是真的整個色調完全不需要濾鏡就很美了

  

香草籽萊姆酒布丁 $100 連我這個怕酒味的人都吃得津津有味 吃完差點把盤子湯汁倒來喝了哈哈

玫瑰檸檬 $110  這個我覺得就是一杯很原味的玫瑰 覺得普通 因為我平常都喝太甜無感

手炒真感情黑糖 $150 這個我真的要說太棒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小杯 甜卻喝起來完全不膩

右上乳酪蛋糕好像是限定的 可惜找不到價錢了><但是最讓我念念不忘的依然是手炒真感情黑糖La~

 

結論就是這家完全是讓我一去再去的店 完全可以理解網美的版面為甚麼充滿了這家店

完全好拍之外~店員態度又超級好 不會讓你再拍照的時候感到不自在

我室內的照片這次拍比較少 因為每桌都滿了 臉皮太薄了 不敢去後面拍 

但是我還是會想和朋友在二訪這間店!

好了 謝謝大家浪費時間看我這篇文 有推薦店餐點 或者咖啡店 或對我文筆有意見 都歡迎指教

愛大家

arrow
arrow

    女云至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