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二開始慢慢摸索化妝 剛開始學化妝真的很怕一個不小心就變猴子屁股

所以我一直都以小清心色系腮紅為主

甚至我還把他們疊擦~都還不失手

趕快來看看我所擁有的選手吧!!

先來個合照

  

 

第一個分享是我最常使用的腮紅Benefit蒲公英腮紅

(7g  1200元)

 

 這個是好朋友送給我的~

看看這個使用程度和其他顆相比 就知道我多~愛它了

它顏色很淺很可愛 我膚色偏黃甚至要多上幾次也沒問題

不同角度下 它會閃著微微的金色光 是溫柔細緻的光澤

而且!它聞起來相當療癒舒服

然後據說有人會把它當成蜜粉用在瀏海~我是捨不得啦哈哈哈

現在用它的時候我都害怕很快把它用完但又覺得好想體驗液態的蒲公英腮紅

這是一種很複雜的心情

P.S.蒲公英腮紅有7g喔很大碗

 

第二個分享的也是友人從日本帶給我的哈哈哈CANMAKE的花樣戀愛修容腮紅

(日本帶回價錢不詳,約200多元)

  

因為有刷子 出門在外都靠這顆腮紅來補~

它是一個可深可淺的顏色 中間的顏色偏粉但是經過旁邊幾個顏色調和後

會的到一個比蒲公英腮紅再杏再橘些的顏色~很神奇吧

但是還是必須殘酷的說~它亮片有點大顆

如果再畫個珠光眼影~會整張臉都是亮片的..

所以我都會依眼妝而調整用量~大家請慢慢疊擦

 

 

第三個是倩碧小花腮紅10號Fig pop

(3.5g  880元)

  

終於是我買的了哈哈~大名鼎鼎的小花腮紅不需要多介紹了吧

我買之前沒有上網做功課了解色號 到櫃上第一眼就覺得是它了!

(小抱怨:當天櫃哥滿冷漠的 但我禁不起等待 還是給它買下去)

打開它腮紅本人後 覺得它蓋子連接的地方很厚實

不知道這樣形容貼不貼切~我買過開架某牌1XX多元腮紅

很好用顯色 但是買沒幾天直接蓋子斷掉 說到這大家心裡應該知道哪牌了吧 

所以我現在很注重蓋子使用這方面  寧可買貴一點 也希望它一直能好好的~

阿阿離題了..因為摸到它的蓋子太感動了哈哈

小花腮紅真的像大家說的一樣  粉壓得夠扎實!而且顯色!

看看那個花紋真捨不得破壞><

讓人入手一顆後會一顆接一顆希望哪天能夠完成包色夢嘿嘿~

 

最後一個是INNISFREE的我的腮紅餅4號

(4g  台灣購入250元)

  

這一顆顏色也是我愛的色系~它比CANMAKE那顆更亮橘一點

也是讓人覺得很可愛有精神的顏色

它聞起來也也淡淡甜甜的味道

我也很喜歡把它打底在少量的擦上小花腮紅 

會呈現一個有層次感的不無聊的腮紅色

一部分是因為我腮紅都用不完啦哈哈秉持著不浪費精神 很羨慕大家可以一次買好多腮紅看了真的很過癮

附上一張手上試色

  

文章是以一個化妝新手的角度來介紹~

歡迎大家來交流交流

 

 

 

arrow
arrow

    女云至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