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8月開始摸索眼影~

到現在也還半年不到還是很菜

大家就將就看看一個彩妝新手ㄉ分享

  

我剛開始學 買的第一個眼影是INTEGRATE~

選他是因為 好入手  網路教學很多~這樣我容易參考別人怎麼畫

他真的是一盤怎麼畫都日常的日系眼影

然後我特愛他左上最凹的那格珠光

米膚色珠光打底~~真ㄉ美 看看他凹的程度就知道我多愛他ㄌ

相信大家一開始畫妝也是從日系珠光眼影開始

我很喜歡他只是我太太太貪心想嘗試其他眼影了

對眼影真的沒有忠誠度的我..

順便拍個他們家的指甲 我買打底

他們家的指甲油也想當熱門

  

 

 

第二盤也是紅到炸的CANMAKE..

03紅玉風赤

這個去年簡直紅透半邊天了吧!

他們的粉質推開有一種特殊的感覺 很細很細

看起來是霧面 其實裡面有一點點光澤

很愛他出去過夜第一首選帶他 因為用他真的速度很快~怎麼畫都不失手

 

 

  

再來是ZOEVA

是我跟一個生日很近的朋友~我們互送對方生日禮物

他知道我開始畫眼影後~覺得這盤橘橘我會喜歡

他決定這盤

他真的很美 我都會捨不得使用

粉質霧面部分也都相當顯色 亮片色更不用說了用量要小心

這盤真的立刻滿足我的慾望哈哈哈哈

而且小小的攜帶方便~棒

 

再來是我韓國彩妝文章有出現過的 Missha 濾鏡眼頰彩

他好像也是很多女孩愛用的盤

我怎麼可能不被燒到 真的欲求不滿

使用程度上比較少一點 因為我愛用的太多了

%E6%9C%AA%E5%91%BD%E5%90%8D

  

 

最後是COLOURPOP-GIVE IT TO ME STRAIGHT~也是紅紅紅啊 跟另一盤黃色包裝糾結好久

我還在摸索這盤...功力不夠目前還沒完整用這盤畫過我好嫩..

但是只要看著他我就覺得滿足 

這盤真的很顯色 金屬光色都超閃~真的都要慢慢疊擦

我還在摸索他當中~

 

分享結束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女云至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